Echizen Ryoga

懒癌晚期……

  六,,

  待到近处仔细看到赵锦辛的样子,看到了他脸上遮盖不住的憔悴,黎朔不禁下意识的有些心疼,但是又想了想,他有什么好心疼的呢,还有谁能伤到他不成。毕竟这段时间他虽然不在国内,但是和国内的人还是有些联系的,从温小辉时不时发来的消息中看到,赵锦辛这几个月可没多闲着。。。

  不是这样,,。赵锦辛有些不可置信,他不敢相信曾经疼爱他的黎叔叔竟然会这样看他。

对于一个独生子家庭来说,一个孩子拥有凝血障碍不仅意味一一个家庭所有人都面临着巨大的心理压力, 需高度警惕血液系统疾病或外力带来的伤害,更何况赵氏这样的家庭。一直以来的小心翼翼和对赵锦辛的有求必应,造就了在良好教养下乖张凉薄的性情。他由此奉行及时行乐,也习惯于腻了之后就断的一干二净,作为玩咖,他做得极为优秀,说黎朔是他男朋友,可能是真的,不过也是一直为了莫种目的的手段吧。

   或许初见没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事,黎朔和赵锦辛也不会有这么难看的结束,一如以前一样,合得来便聚,合不来便散,一切顺其自然。他们应该会有一个不错的回忆:曾经有一个完美情人存在过彼此的生活中。这该是他们之间最美好的一段插曲。但是这不是一段戏剧,这是他们的人生,不可能重来。

黎朔看着眼前这个人,之前有多爱他,现在看着他就觉得有多不想再看一眼,难道两个人之间夹杂进爱情就非得如此复杂嘛,就不能干脆一点嘛?

“不是什么呢?不是故意接近我,还是不是甩不掉?”黎朔扯唇问他,他怀疑他年纪是不是真的大了,比不上年轻人精力旺盛,为什么到这个田地还要垂死挣扎,干脆点不行吗。

     赵锦辛一怔,定定看着黎朔,“那你呢,你不是自诩深情?对韩飞叶就那么恋恋不舍,我呢,为什么连一次辩解的机会也不给我就将我判入死刑,还随便就找一个人滚在一起,你把我们之间的感情置于何地??也是一场游戏吗?”

赵锦辛眼里铸起的寒意与质问,让黎朔心里微刺,“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对于现在的我们有意义?”

“当然有!!因为现在我爱上了你!你不能让我爱上你之后又不要我”

黎朔抬头看着赵锦辛,脸上没有太多的情绪波动,这让赵锦辛摸不准黎朔是否相信他说的话。这是黎朔声音淡淡响起,“所以呢?你现在又想从我身上得到什么呢?”

赵锦辛心里刺痛,原来心爱的人的中伤竟会如此痛心,但是,这么多年他真的是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爱上一个人,想要和他长久下去,“你怎么能不相信我呢?黎叔叔,我这次是真的想和你认真的在一起,就像我哥和李程秀那样,,我……”

“那这几个月你在干什么呢?”黎朔突然发问。眼中没有疑问,只有颓乏。

赵锦辛惊疑,又转为小心翼翼的惊喜,“黎叔叔,你有关注我的消息,是不是对我还是有感情……不,是不是我还是可以挽回的?啊?”

“消息是小辉告诉我的,他大概想让我快点忘记你,希望你别误会,不过确实得多谢他,我确实已经快要忘记这段失败的感情了。”黎朔走近赵锦辛,声音不大,但近乎振聋发聩,“你会和我以前所有的前任一样,成为过去”

评论(69)

热度(24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