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izen Ryoga

懒癌晚期……

五,,

  五;;

翌日,身体被一阵暖意唤醒,黎朔缓缓睁开眼睛,身体过劳后的酸痛还在残留,同时还有那一抹魇足。散落在地的衣物处处显示着屋子里的暧昧,空气中仿佛还有红酒混杂着荷尔蒙的味道。

黎朔盯着眼前虚无的空气,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早啊,睡得好么。”强健有力的手臂自后面将黎朔圈住,声音中还透着低哑,但是不难听出他语气里的愉悦。

Colin确实也是好久没遇到过这么合拍的人,这个东方男人漂亮又性感,感觉哪哪都吸引着他,他都已经有和他长久联系的打算了。

“非常棒。”黎朔对上男人的眼睛轻笑一声到。安排好送衣服的人后掀开被子超浴室走去,“sexy”,他明显能感到落在他背部上下巡视的视线,随着门咔嚓一声关上也隔绝了这道视线。

黎朔盯着镜中的自己,他不清楚他此时在想些什么,镜中他从喉结到胸膛处都零零星星缀着痕迹,神态中难掩事后魇足。他在想赵锦辛吗,不,他在想,,原来,也不过如此。

水声哗哗响起,不一会Colin也走进浴室。。。。。

等二人从酒店出来,已接近中午十二点,黎朔拒绝了Colin共进午餐的请求,不过他们交换了对方的联系方式,看来他们对对方都很满意。

诚然,异国他乡,在几乎无人认识的环境下,确实是艳遇的理想环境,黎朔也确实是来排解郁气的,但是人生不仅有情情爱爱,还有其他更有意义的事,黎朔永远尊重和敬佩那些忠贞于爱情对爱情奋不顾身的人,他仍然相信爱情,但是他永远不会耽爱情。

黎朔回到住处,一眼就看到了一辆显眼的车,或者说不是车显眼,而是倚靠在车旁边的男人显眼。

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呢?长得好看,会撒娇,完美情人,怎么会做出欺骗别人感情这么掉价的事情呢,黎朔看着赵锦辛略微出神的想到。

、“黎朔!?黎叔叔……”或许真的有心灵感应,赵锦辛偏头就看到了那抹修长清隽的身影,立马就迎了上去,“黎叔叔,我认识到我错了,你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证明……”话音未落,赵锦辛目光死死盯着黎朔的脖颈,眼里霎时布满阴沉和戾气恨不得将那地方盯出个洞来。

是谁!?究竟是谁敢碰他赵锦辛的人??黎朔呢,他是自愿的还是……赵锦辛不敢在再想下去,立马掐住这个念头。

只见黎朔听见赵锦辛用近乎咬牙切齿的声音低吼到:“是谁碰得你!!?”赵锦辛此时只觉得眼前貌似一片灰暗,耳边传来空鸣的声音,他现在只想毁掉肉眼可见的除黎朔以外的任何东西。

“你现在是以何种身份问我的这种问题呢?”耳边传来黎朔的声音,赵锦辛回过神来,便是听到了这句话。还不等赵锦辛回答,黎朔便接着说到,“是前男友,还是邵群的表弟?”黎朔姿态端正,,认认真真的给赵锦辛阐述事实,“是前男友的话,作为一个好的前任,显然你是不合格的,而且你也没有资格管一个已经和你分手了的人多私生活如何;如果是邵群表弟的话,我不会再打扰程秀,诚然邵群不是个好东西,但是起码他现在对程秀很专一,虽然我不知道是不是永远,更何况他们现在已经有了个孩子,我不会再去打扰他了,这一点你可以回去向你的好表哥打个招呼,让他放心。而作为邵群的表弟,更没有资格过问我的私生活”

“不!不是的。”赵锦辛上前,原想攥住黎朔的手腕,却见黎朔向后退了一步,眼里肉眼可见的惊惶。

评论(56)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